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五中开展年轻优秀干部推选调研会

日期:2019-05-09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1410

5O5A2738

优秀年轻干部选拔推荐调研会现场

5O5A2725

郑州五中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传达《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做好优秀年轻干部、优秀年轻干部长期培养对象初步人选推荐报送工作的通知》。

5O5A2741

校长张天佑对积极参加推荐优秀年轻干部的对象寄予厚望

5O5A2748

党务专干赵丰刚介绍各个推荐人选的资格

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贯彻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的有关要求,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5月9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郑州五中举行优秀年轻干部集中专题调研工作会。校长张天佑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主任麻玉东、党务专干赵丰刚、学生发展处主任史栋杰、课程教学处主任王耸、教师发展处主任刘玲玲、后勤保障处副主任荆瀚等中层干部和年级长及班主任等14位人选参会。

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人选推荐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广泛调查研究。会上,郑州五中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首先传达了《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做好优秀年轻干部、优秀年轻干部长期培养对象初步人选推荐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了优秀年轻干部、优秀年轻干部长期培养对象初步人选推荐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推荐人选应具备的推荐条件和资格;然后,特别强调推荐工作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除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外,同时具有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和实践经验、较强的教育教学管理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和良好的品行修养;接着,对参加初选的政治素质过关、业务技能精湛、管理经验丰富的郭勇、张文娜、孙会明、王子尧、贾玉涛、贾德振、张锦程、张金超等对象,从年龄、教龄、学历层次、班主任龄、年级长和中层副职任职年限、中层正职任职年限及法律法规规定等其他任职资格,现场进行全面摸排调研和审查

据了解,郑州五中党委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建立干部考核评价、激励监督机制,坚持从严管理干部,加强教育培训,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本次推荐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按照“好干部”标准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小学校领导班子管理暂行办法》要求,推荐政治标准高、忠诚干净担当、堪当重任、作风优良、培养潜力大的优秀年轻干部,为加快推进新时代郑州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