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五中党员大会学习“两会”精神,坚定前行道路

日期:2018-04-04   责编:   阅读量:747

照片 009

郑州五中全体党员大会,书记王海方讲话

照片 020

会议主题学习“两会精神”

照片 031

学习大会五个议程

照片 023

全体党员认真听记

在新时代里展现新风采,在新征程中铸就新辉煌。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4月3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郑州五中党委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

会上,围绕学习传达“两会”精神、共谋学校快速发展大计。党委书记王海方,首先从“两会”召开的时间,大会的议程等方面,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盛况、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改、制定监察法、人大工作报告、“两高”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等相关内容作精辟解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郑州市第五中学2017—2018学年下期党委工作计划》安排,书记王海方就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了全面部署。她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教师,就要立足本职,把这个伟大的初心具体化为始终对党的教育事业的热爱之心,忠诚之心。她希望全体党员在营造积极氛围上起引领作用,在务实学校常规管理上起带头作用,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上起示范作用。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画好新时代同心圆,力争使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最后,书记王海方引用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两会上谈到教师队伍建设方面的讲话,结合学校校情,深入浅出地为老师们讲解了当今时代教育的变革,强调教育事业职责重大。她提出党员干部应当增强“三感”(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发挥“三作用”(模范作用、引领作用、担当作用)的要求,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途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在强化师德、树立优良师风的同时,还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为学校实现新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