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五中师德报告会暨第二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启动

日期:2018-04-03   责编:   阅读量:704

孟江涛老师作师德报告

孟江涛老师作师德报告

郑州市第五中学工会主席高立田主持会议

郑州五中工会主席高立田主持会议

郑州市教育局师训处副处长马胜宇到会指导

郑州市教育局师训处副处长马胜宇(左三)到会指导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3月30日下午,郑州五中在报告厅举行师德报告会暨第二届“最美教师”评选启动仪式。全国基础教育先进个人、河南省名师孟江涛应邀作《做好自己——和谐 信任 效率》师德报告。郑州市教育局师训处副处长马胜宇到会指导,郑州五中全体校领导、教师参加报告会。

会上,郑州五中工会主席高立田宣读了《郑州市第五中学第二届“最美教师”评选活动方案》,强调借此次评选活动,激发教师努力加强自身修养, 树立高尚品德,增强学识魅力和人格魅力,弘扬敬业爱岗精神,进一步塑造学校教师良好形象,促进师德建设再上新台阶。

孟江涛老师围绕学会感恩、学会说话、学会沟通、学会善良、学会做好自己五大方面内容对师德的内涵进行解读,并结合自身经历,从“身体好就是了不起的才华”“成功的定义”“明确目标执着成长”“师生相处化繁为简”“用心做人问心无愧”等方面与与会领导、老师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和教育故事。

据悉,举行本次师德报告会是该校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大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该校还将通过学习师德建设相关管理规定,签订师德责任承诺书,撰写师德微故事,以及开展自查自纠等多种形式强化“立德树人”使命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 郑州5中 郑州五中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