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召开第二季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

日期:2017-04-17   责编:   阅读量:471

文明创建专题会现场

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部署第二季度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4月17日上午,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召开会议,就学校2017年第二季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围绕《郑州市第五中学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责任分工进度表》任务分解落实工作以及《郑州市第五中学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规划》《郑州市第五中学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考核办法》进行了重申和研究。

  会上,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指出,学校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要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既要抓好学校中心工作、教育教学质量、管理服务工作,又要抓牢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多种形式的校园活动为载体,努力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文明素质和学校创文工作水平。

  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在会上强调,2017年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任务分解落实工作已下发到各处室主任,目标任务艰巨,分解切合实际,作为直接责任人的各处室主任应当明确任务目标,积极主动把本处室工作任务抓紧落实,确保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全年规划全面落实,学校指导思想明确,机制建设全面,方案切实可行,保障措施得力。对下一步第二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认识,把工作作实做细;二要处室之间加强合作,积极配合,按时开展活动,及时上报材料给学校文明办;三要按照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考核办法实施动态管理,做好督促检查,确保全面完成创文工作任务。

  会上还研究了《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中心组2017年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计划》。郑州市第五中学副校长薛建中、王勇、纪委书记刘瑛、工会主席高立田、课程教学处主任袁世卓等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办公室副主任韦怀波作会议记录。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