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五中学习局党组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推进学校党建工作

日期:2017-04-10   责编:   阅读量:494

学习《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现场

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讲话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推进学校全面发展、实施郑州“有未来的教育”、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4月7下午,在第一会议室,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召开四个支部书记参加的党建工作会,传达学习《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

  会上,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对近阶段各支部党建工作计划进展情况的汇报,对2017年校党委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反馈,总结了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中开展念诵党章录制音频等党章学习的有效做法,对积极主动组织党员参与活动并且涌现众多先进典型的支部给予表扬。

  会上,书记王海方领学了《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明确了2017年郑州市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加强思想理论工作,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强教育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建设,深入落实主体责任。号召基层组织带领党员教师,搞好教育教学,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通过学习,大家不仅明确了《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的全部内涵,同时对下一步学校党建工作也作了相应调整: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市教育局党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