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五中党员学雷锋志愿者率先行动参与交通执勤

日期:2018-03-05   责编:   阅读量:407

复件 386970134735774666

郑州市第五中学副学区长李伟东认真交通执勤

复件 841931709144254589

郑州市第五中学第一支部党员学雷锋志愿者李坚、姜苏执勤

照片 026

学生发展处主任麻玉东宣读郑州市第五中学2018年学雷锋活动月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稿

3月5日,第55个学雷锋日,党员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团队,在郑州市第五中学副学区长李伟东带领下,李坚、姜苏、史栋杰等党员学雷锋志愿者一行4人,来到航海路与紫荆山路交叉口参与交通执勤,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

上午7:00,郑州市第五中学团委书记史栋杰配合副学区长李伟东和第一支部党员教师姜苏、李坚等人,早早来到航海路与紫荆山路交叉口东南角,她们头戴小红帽、口噙小口哨、身穿蓝马甲,手执小红旗,肩披红绶带,看到黄灯一亮就“嘟”的一声,立即横出小红旗制止过往的行人和车辆,等到绿灯亮起,“嘟”的一声用旗语告诉行人和车辆迅速通过。

由于他们的热情服务,周到的关怀,过往行人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特别是在2号地铁口与航海路与紫荆山路十字路交口,交通繁杂,行人如流水,车辆如鱼龙,农民工返城人数激增,前来问路的人络绎不绝。党员学雷锋服务志愿者李伟东、李坚、姜苏等人,百问不厌,耐心回答,受到好评。

据悉,在校长张天佑的高度重视下和学校年度计划的规划中,3月5日,上午9:00,郑州市第五中学在校园广场举行2018年学雷锋活动月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本次党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该校2018年学雷锋活动月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前奏和序曲。为树立人人争当志愿者的意识,积极参加学校在学雷锋月组织的各项活动,该校学生发展处主任麻玉东在启动仪式上,号召广大党员、团员、师生学雷锋志愿者,积极主动到敬老院、周边社区、交通站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对高二年级师文豪、乔鑫等6名学生主动承担学雷锋志愿者角色,积极为学生提供帮助的行为提出表扬。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