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五中党委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活动

日期:2017-03-17   责编:   阅读量:460

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在党员干部会上强调认真开展好全面从严治党活动月

郑州五中党委收缴的党员教师全面从严治党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体会

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检查教师党员全面从严治党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体会记录和撰写情况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展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安排和要求,3月14日以来,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组织各支部,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活动月活动。

  全体党员会全面从严治党

  活动月中,3月14日,郑州五中党委召开全体党员会,号召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加入到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活动中。会上,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传达学习了《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2017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安排的通知》和《中共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召开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党员教师们学习了《中共郑州市第五中学委员会2017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教师较为直观地了解市教育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点及对“全面”所包含的三个主体责任及其重要意义的理解。

  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3月15日以来,郑州五中党委不仅要求全体党员参加全体会议和支部学习会议要有会议记录和学习笔记,而且在学习过程中,每一位党员都要结合实际工作谈学习后的感悟与体会,撰写学习感悟,进一步明确抓好落实“两学一做”工作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贯彻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识到必须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以及党的服务宗旨意识;必须坚持立足本职,增强主人翁意识;必须坚持引领示范,帮扶老师与家长开创“德育”新思路;必须坚持加强党员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决心,做到身正为范、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对于各支部上交的全面从严治党活动月党员学习笔记,党委书记王海方一一审阅、批改、检查。

  读党章录音音频展播赛

  郑州五中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活动月积极创新方法,方式灵活多样,举行党员教师诵读党章录音音频展播比赛。该活动,要求党员教师使用手机录音模式录制党章诵读内容,并将音频上传到“郑州五中共产党员”群里,供大家监听、鉴赏、评比,录音讲求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语速适中,语调流畅,语感严肃。

    通过以上各种活动的开展,郑州五中党委对各位党员教师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校长张天佑、党委书记王海方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有效的措施,切实把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担当好、落实好;从实际工作出发,坚持做一名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的教师,为郑州五中的进一步发展,为郑州市教育事业的腾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