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五中党员团员志愿者到汽车东站开展服务活动

日期:2017-02-13   责编:   阅读量:480

  2月13日上午,在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带领下,我校党员、团员师生志愿者近20人,来到郑州汽车东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委书记王海方和党员志愿者一道为旅客指引乘车路线

团员志愿者热情解答乘客的询问

郑州五中党员、团员志愿者在郑州汽车东站合影

  经过汽车站工作人员的简要培训后,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团书记史栋杰分别与20名党员、团员志愿者进行了分工,投入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分别在售票大厅、服务台、进出站口、候车厅等地方进行热情服务,他们积极主动的为旅客提供行路导引,回答旅客的咨询,帮助察看车票与候车时间,指引候车地点,协助公共秩序引导,为老弱病残孕盲旅客提拿行李等等。团员志愿者们还担负起了卫生清洁工作,进站大厅的玻璃墙被同学们擦得干干净净,地面的纸屑垃圾捡拾干净。

  在被问及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时,同学们纷纷认为,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自己的假期生活,体会到了客运工作人员的艰辛与不易,理解了在家千般好出门一时难,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锻炼,这也是自己人生中的一段美好经历。

  一句句朴实的问候,一个微小的帮助,都得到了旅客朋友们真诚的感谢,也成为了汽车站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郑州五中人、郑州教育人、河南人民的好客和热情,展示精神文明形象。

    图文:理根生  李丽雅  校办  团委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