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团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团>党建活动党建活动

郑州五中党委认真学习郑州市委第十一届第十一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01-10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978

5O5A2879

郑州五中党委学习郑州市委第十一届第十一次全会精神现场

5O5A2868

郑州五中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主持会议并讲话。

5O5A2874

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组织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郑州市委第十一届第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1月9日,郑州五中纪委书记王磊,副校长袁世卓、韩光、郭淑娟等该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会议由郑州五中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主持,党委书记王海方传达并领学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郑州市委第十一届第十一次全会上所作的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郑州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财经委第五次会议精神,一以贯之、相互贯通,以此作为推进郑州五中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期间,与会人员边学习边谈感悟。党委书记王海方表示,通过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领导班子成员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扛起使命、把准方向、交好答卷,还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郑州市委第十一届第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要动员全校党员教师上下齐行动,牢记初心使命、抢抓战略机遇、顺应发展大势、积极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的郑州五中,在推进中原更加出彩、中部地区崛起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教育系统的服务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后,张天佑总结强调,以贯彻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讲话精神为契机,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党员教师,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从中学出信仰信念信心、学出使命责任担当、学出努力方向、学出方法路径,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暨新优质初中学校建设工作中,交出一份为郑州发展做贡献的时代答卷。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